[操作疑難] 象腳問題

我用davinci jr和cura,打印出現象腳問題,底層大概1mm高度左右闊了大約2-3mm,但1mm以上的打印尺寸比較好,大約闊0.2-0.3mm左右,請問有什麼解決方法提供嗎?

我用davinci jr和cura,打印出現象腳問題,底層大概1mm高度左右闊了大約2-3mm,但1mm以上的打印尺寸比較好, ...
JonnyC 發表於 2016-11-19 21:39



    平台太貼,出膠太多,問香港代理客服

TOP

本帖最後由 JonnyC 於 2016-11-19 22:19 編輯

很疑惑,我看網上教學,調較z-offset距離是兩張a4紙,打印出來效果是會闊接近5-6mm,
現在象腳闊2-3mm是我已經調較z-offset4張a4紙距離了。
請問cura應該在那裏調較出膠量呢?
問客服是完全沒作用,已經有兩星期沒回覆

TOP

本帖最後由 JonnyC 於 2016-11-19 22:49 編輯

同時嘗試了很多設定,發覺當那個層是infill100%時,該層就會出現過闊現象,這會是出料太多問題嗎?
在cura請問是否在Flow裏調較出料量呢?

TOP

同時嘗試了很多設定,發覺當那個層是infill100%時,該層就會出現過闊現象,這會是出料太多問題嗎?
在cura ...
JonnyC 發表於 2016-11-19 22:27


擷取.GIF
2016-11-19 22:51

TOP

如果用返跟機slicer, 有冇呢個問題呢?

TOP

本帖最後由 JonnyC 於 2016-11-20 00:42 編輯

回覆 6# ustkl

跟機的切層軟件是不能用的,是XX!!!

左邊是cura,右邊是官方軟件

2016-11-06 09.06.42.jpg

TOP

Offer 發表於 2016-11-19 22:51


明天試一下先。。

TOP

本帖最後由 ustkl 於 2016-11-20 00:18 編輯

回覆 7# JonnyC

跟機的切層軟件真是連印都不能嗎? 我是想求證是軟件還是硬件的問題。

看來似乎是版主所說的流量過大, Cura 的 setting 是廠方提供嗎?

最好有圖看看,才能有較解決問題。

TOP

本帖最後由 JonnyC 於 2016-11-20 00:11 編輯

左右是cura,右邊是官方軟件

2016-11-06 09.06.42.jpg
2016-11-20 00:02

左邊是cura,右邊是官方切層軟件
小弟是新手,但從相中得出的結論是,機應該沒太大問題,只是小弟未能控制切層軟件參數,但官方的軟件未免太過份吧。。。
另外還嘗試打印花瓶的東西,官方的軟件。。。抱歉我打印數十次也印不出來,改用cura一次就輕鬆搞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