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ct241292 時間: 2017-4-6 22:16 標題: iOS裝置連舊USB DAC,全官方配件,得左。
本帖最後由 cct241292 於 2017-4-6 22:22 編輯
先給大家看個完成品。
看到嘛?USB Audio Codec ,好了好了…我知道不是新野。
但是自從舊版本的USB轉頭給Apple下了電流限制之後就連不到DAC,
因為就算不為DAC充電也是電流不足的。
這兩天因為工作關係買了一粒USB3版本的USB轉頭,能同時充電的。
直接插入,當然會說電流不足。
拿出了大尿袋20000mah / 4.2A,左插右插一下。
得左~!
交叉測試下有以下結果:
用這個接頭因為會給裝置充電,電源一定要夠A數。
iPhone + DAC要[足]1A
iPad + DAC 要足1.8A
我手上試過iPad Air 2(4G) , iPad 2017(Wi-Fi) , iPhone SE。
在同樣的DAC(Mini Audio D12 Anaconda)和耳機(AKG K550)(我不是玩得很高階就是…
iPad出聲音遠比iPhone 出厚得多,人聲的層次比iPhone也豐富得多。
我把電加減更換過發現也是一樣,完全不知道問題有那。
因為拿出街iPhone比iPad方便得多…
iPadiPhone不就一樣出數碼檔給DAC嘛?為什麼會相差那麼多????
無論是NAS串流的ALAC還是Apple Music 的AAC也有一樣的問題。
有人能解答一下?
https://www.hkepc.com/forum/attachment.php?aid=1972865&k=5cd3a3e4081be69320646ec04b523fd2&t=1782514662&sid=U1OJhurguO

https://www.hkepc.com/forum/attachment.php?aid=1972867&k=384ea17f7c07d67b9e1260a42d86a91b&t=1782514662&sid=U1OJhurguO

https://www.hkepc.com/forum/attachment.php?aid=1972868&k=60743332ca2f8ddcc36fb05db9ea5d48&t=1782514662&sid=U1OJhurguO

https://www.hkepc.com/forum/attachment.php?aid=1972870&k=f090fcf5774739c2ceacb289e82e93d3&t=1782514662&sid=U1OJhurguO

https://www.hkepc.com/forum/attachment.php?aid=1972871&k=691df2f546c24cf9bfcf07a175de9fd5&t=1782514662&sid=U1OJhurguO

https://www.hkepc.com/forum/attachment.php?aid=1972874&k=79de34b5ac0a8f627b551753d8acce4a&t=1782514662&sid=U1OJhurgu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