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電腦無故關機 (懷疑是火牛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dukilupp 時間: 2017-11-4 14:42 標題: 電腦無故關機 (懷疑是火牛問題)
小弟有一次在用電腦的時候,聽到"噗"一聲,就關了機,怎弄也不能開機,也沒有任何燒焦氣味…
小弟檢查了好久,發現只要拿著插頭那條線,對著主機火牛那個插一直轉動,會有"嗞嗞"聲,直到弄到"噗"一聲加少少煙,才能成功開機,也沒有任何燒焦氣味…
這次已經是是第 4 次了,也害怕會爆炸。
小弟火牛是 ANTEC 620,顯卡是 MSI GeForce GTX 750 (會打機,Path of Exile),應該不會太吃電吧,是什麼問題?感謝解答。
作者: raym123 時間: 2017-11-4 15:08
power cord failure,
change it to prevent fire
作者: 飛天松鼠 時間: 2017-11-4 15:16
係咪火牛出DC24pin去主板插座嗰幾組線?
作者: jackwong717 時間: 2017-11-4 15:56
插牛位鬆了,
重新插實佢。
作者: maryme 時間: 2017-11-4 16:15
重插d線,最好啪(熄)火牛掣
作者: dukilupp 時間: 2017-11-5 03:45
謝謝各位回答!
那即是火牛沒有壞?還有,插牛位是什麼意思?
重插d線是指電腦內部的線?還是插火牛那條線?
感謝。
作者: sport 時間: 2017-11-5 14:41
唔排除火有。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