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有說阿加力膠是很易被醇類的物品(如F1)侵蝕.. [打印本頁]

作者: samtch    時間: 2011-9-7 00:01     標題: 有說阿加力膠是很易被醇類的物品(如F1)侵蝕..

如題..在外國FORUM看到這消息...
有點怕怕大家有沒有經驗是出過事的...
因為F1真的是有乙二醇的...不知會不會出事
作者: CorsairX    時間: 2011-9-7 00:15

阿加力膠比acid 侵蝕??
作者: samtch    時間: 2011-9-7 00:38

回復 2# CorsairX


    唔係acid..係乙醇
http://zh.wikipedia.org/wiki/%E4%B9%99%E9%86%87
作者: 建生    時間: 2011-9-7 01: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sing98    時間: 2011-9-8 23:33

乙醇=酒精??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www.hkepc.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