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Win7一開機就問我是否執行 setup.exe [打印本頁]

作者: shareman    時間: 2011-9-18 19:29     標題: Win7一開機就問我是否執行 setup.exe

我近日一開WIN7, 就問我是否執行 setup.exe(如下圖)
我試過SCAN過VIRUS, MALWARE都回報無受感染
請問有沒有CHING能夠解決這個問題呢? THANK YOU
(我見有網友都有同樣既情況, 希望有CHING能夠提供解決辦法, THANKS!!)
未命名.jpg

圖片附件: 未命名.jpg (2011-9-18 19:29, 137.28 KB) / 下載次數 28
https://www.hkepc.com/forum/attachment.php?aid=1250293&k=c31bb787eb8f42ac6d6e1816d76829ad&t=1782250063&sid=2sWAu35hOb


作者: ESET Ben    時間: 2011-9-20 06:25

你可以直接去以上位置, upload到
www.virustotal.com
檢查。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www.hkepc.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