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平民砌銀黑文書機和我的Desktop [打印本頁]

作者: kinlingbb    時間: 2021-3-13 20:18     標題: 平民砌銀黑文書機和我的Desktop

SKTC Q3 鋁箱
10代I3 10100
H410 SD4 matx 板
2x8G DDR4 3200 ram
鎂光512G Gen 3 M.2 SSD
Cooler master 120冷排
鑫航550W Sfx牛
舊ATI顯咭
2xHD

圖片附件: IMG_20210313_032625_edit_622613850739887~01.jpg (2021-3-13 20:18, 72.74 KB) / 下載次數 59
https://www.hkepc.com/forum/attachment.php?aid=2253019&k=5354a57e4d2e95b3bce3db0e2d2b2038&t=1782196480&sid=2NzpTdbcVd



圖片附件: IMG_20210313_035655~01_edit_654010551172076.jpg (2021-3-13 20:18, 72.06 KB) / 下載次數 60
https://www.hkepc.com/forum/attachment.php?aid=2253020&k=1a20b23e257e9a6a22cef92d185f0871&t=1782196480&sid=2NzpTdbcVd



圖片附件: IMG_20210313_032101~01~01.jpg (2021-3-13 20:18, 135.11 KB) / 下載次數 46
https://www.hkepc.com/forum/attachment.php?aid=2253021&k=b68985d7bbee5dca8c25c58f7ddbeb9f&t=1782196480&sid=2NzpTdbcVd


作者: tompkyou    時間: 2021-3-14 15:38

文書機黎講我覺得大左少少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www.hkepc.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