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製成品] 首次打印多零件配合組件 [打印本頁]

作者: mming1106    時間: 2013-8-21 19:23     標題: 首次打印多零件配合組件

本帖最後由 mming1106 於 2013-8-21 19:29 編輯

公差好大,要執好多...1件差0.2, 2件差0.4, 3件差0.6.....
結論:家用機打印精密尺寸配合的零件不太適合....(做不了最初用來打板的原意)
但自制模型就非常有趣,不足一個月已用了一巻ABS




作者: elvinlws    時間: 2014-3-11 19:00

ching, 請問點樣覆製尺寸?
作者: mming1106    時間: 2014-3-11 19:42

覆製尺寸?不外乎人手劃 or 3d Scanner,不過首先要有實物樣板
作者: ghost2377    時間: 2014-3-11 22:30

ching, 請問點樣覆製尺寸?
elvinlws 發表於 2014-3-11 19:00


ming ching 係神人,他不用覆製,他自製的
作者: elvinlws    時間: 2014-3-12 00:07

覆製尺寸?不外乎人手劃 or 3d Scanner,不過首先要有實物樣板
mming1106 發表於 2014-3-11 19:42

如何控制準確度?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www.hkepc.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