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機箱] Antec P8 機箱 九成幾新 (end: 9 Nov 2018) [打印本頁]
作者: kcboy 時間: 2018-11-5 23:34 標題: Antec P8 機箱 九成幾新 (end: 9 Nov 2018)
a. 物品名稱 --- ITEM 1: Antec P8
b. 數量 --- 1
c. 即食價 --- HK$260
d. 底價(等同最低出售價) --- 只有即食
e. 每口叫價 --- 只有即食
f. 保養期 --- 2018年3月17日購買. (好似有一年保養), 有原發票,没有原装箱,己掉.
g. 貨品的工作性能及包含的配件 --- 9成8新, 因沒時間, 買左直至今年9月先開箱上機, 用左1個多月, 又心多多, 又在這裹跟另一位師兄買左另一個用, 性能100%正常, 外殼没有任何花, 連侧面玻璃的膠纸也未拿走過. 不過跟箱的3把很雞的原装扇己送了给表弟用, 所以沒有扇跟, 其他所有配件都齊,可放心. 但畢竟都算二手野,固不合完美主義者.
h. 交收方式/地點 /期限 ---只限屯門區或屯門西鐵站, 或11月10日下午5時左右在(佐郭mt)r交收, 請中bid 24小時內pm聯絡. 謝謝。
[attach]2091001[/attach]
http://store.antec.com/performance-series/p8.html
作者: kcboy 時間: 2018-11-5 23:42
再次提一下, 原裝的3把雞扇己送了给人, 我當時是在A shop 買了3把GELID Silent 12 PWM用的.
作者: c_hing99 時間: 2018-11-8 08:28
會否跟埋風扇
作者: kcboy 時間: 2018-11-8 11:07
回覆 3# c_hing99
不好意思,跟機的3把己不在,其實跟機那3把只得900轉, 所以放箱前面枚,當時我上左1次機己知不夠風入,就馬上轉用GELID, 那時我的Display Card 馬上減15度左右, 真的很大分别, 原裝点會跟好嘢.
作者: kcboy 時間: 2018-11-8 11:08
這個箱接近全新的.
作者: soldat 時間: 2018-11-9 18:26
當時是在A shop 買了3把GELID Silent 12 PWM用的.
重存在不?
作者: kcboy 時間: 2018-11-9 20:48
回覆 6# soldat
那3把GELID己用在我的corsair 460X了
作者: physicskin 時間: 2018-11-9 22:20
師兄請問除左屯門之外仲有冇其他地方ok?
作者: kcboy 時間: 2018-11-9 22:46
回覆 8# physicskin
11月10日下午5時左右在佐郭
作者: kcboy 時間: 2018-11-9 22:46
回覆 7# kcboy
or where do u want to trad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