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中央處理器] E3-1230 V2這顆搭配什麼底板. [打印本頁]

作者: Kim    時間: 2012-12-6 01:01     標題: E3-1230 V2這顆搭配什麼底板.

本人想買E3-1230 V2,可惜不知道什麼底板可以配合什麼底板兼容性最好.
Gigabtye or ASUS.
請各位大大給小弟意見.
作者: 水野龍也    時間: 2012-12-6 01:17

Z77 OR H77 就可以了.

最好買之前係官網睇下CPU支援表
作者: wilson02    時間: 2012-12-6 09:10

1230V2用在M5G同H77itx都用過。分别不大。
作者: Jamesbond007    時間: 2012-12-6 10:47

本人想買E3-1230 V2,可惜不知道什麼底板可以配合什麼底板兼容性最好.
Gigabtye or ASUS.
請各位大大給小弟意見.
Kim 發表於 6/12/2012 01:01


我家的其中一部電腦以 Xeon E3-1230V2 配 Gigabyte 的 GA-Z77X-UD3H,操作正常。

Gigabyte 的 Z77 / H77 / B75 底板應該大多可以支援,有疑問你可以看看 CPU 支援列表。

你想要大板、細板或 ITX 板?預算多少?
作者: wkcc105    時間: 2012-12-7 14:35

我用塊爛鬼Asrock P67 Pro3都冇問題,當然要update最新bios啦。
作者: kingdun3284    時間: 2012-12-7 18:31

好似只要SOCKET岩幾乎得架WO
作者: asimo    時間: 2012-12-7 19:19

想問用 Z68板得唔得
作者: 問題大2011    時間: 2012-12-7 20:11

想問用 Z68板得唔得
asimo 發表於 2012-12-7 19:19


得...實扑就得BlOS
作者: 萌    時間: 2012-12-7 20:57

平平地B75夠
作者: vadar    時間: 2012-12-7 23:10

回復 1# Kim


    師兄稔住邊度買1230V2? 行貨定淘記?
作者: Kim    時間: 2012-12-9 02:24

我家的其中一部電腦以 Xeon E3-1230V2 配 Gigabyte 的 GA-Z77X-UD3H,操作正常。

Gigabyte 的 Z77 / H77 ...
Jamesbond007 發表於 2012-12-6 10:47


想用大板,大約1000-1500
作者: Kim    時間: 2012-12-9 02:25

回復  Kim


    師兄稔住邊度買1230V2? 行貨定淘記?
vadar 發表於 2012-12-7 23:10



行貨,不會在淘寶買電腦東西.沒有信心保證.
作者: Kim    時間: 2012-12-9 02:26

我家的其中一部電腦以 Xeon E3-1230V2 配 Gigabyte 的 GA-Z77X-UD3H,操作正常。

Gigabyte 的 Z77 / H77 ...
Jamesbond007 發表於 2012-12-6 10:47


請問打機兼容性會不會出現問題.
用途主要來打機.
作者: Jamesbond007    時間: 2012-12-10 21:53

本帖最後由 Jamesbond007 於 2012-12-10 22:01 編輯
想用大板,大約1000-1500
Kim 發表於 9/12/2012 02:24


大板的話,可以有以下選擇:
Gigabyte GA-Z77X-UD3H $1399
Gigabyte GA-Z77-D3H $1099
Gigabyte GA-Z77-HD3 $999 ( 新推出 )
Gigabyte GA-Z77-DS3H $950
Gigabyte GA-H77-DS3H $799
作者: foktk138    時間: 2012-12-10 21:54

回復 14# Jamesbond007


Xeon用z77有咩用??
作者: cyberlok    時間: 2012-12-10 22:18

我都睇緊 B75 chipset
作者: terry3695    時間: 2012-12-10 22: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Jamesbond007    時間: 2012-12-10 22:30

Xeon用z77有咩用??
foktk138 發表於 10/12/2012 21:54


可以照用,當然用 H77 或 B75 底板配 Xeon 會較「抵」。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www.hkepc.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