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o8569hk 時間: 2017-7-19 19:10 標題: 新手一問 - 記憶體問題
請問 Asus Z170 Pro Gaming 主機板,可以使用 DDR4 3200 記憶體嗎?
兩條 8G RAM 在主板上的插槽是怎樣插的? A1+A2 ? , A1+B1 ?
謝謝

作者: macis 時間: 2017-7-19 19:12
應該得但最好買廠家test過list
作者: edwin5415 時間: 2017-7-19 19:19
Z板只要入bios開返XMP設定,Ram就會自動行3200
Asus板插同色的Ram槽就可以 (插1,3 or 2,4)
作者: ccpost 時間: 2017-7-19 23: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