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記憶體] 新手一問 - 記憶體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ho8569hk    時間: 2017-7-19 19:10     標題: 新手一問 - 記憶體問題

請問 Asus Z170 Pro Gaming 主機板,可以使用 DDR4 3200 記憶體嗎?
兩條 8G RAM 在主板上的插槽是怎樣插的?  A1+A2 ?  , A1+B1 ?
謝謝
作者: macis    時間: 2017-7-19 19:12

應該得但最好買廠家test過list
作者: edwin5415    時間: 2017-7-19 19:19

Z板只要入bios開返XMP設定,Ram就會自動行3200

Asus板插同色的Ram槽就可以 (插1,3 or 2,4)
作者: ccpost    時間: 2017-7-19 23: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www.hkepc.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