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冷降溫

[ 4749 主題 / 121671 回覆 ]

版塊介紹: 液體冷卻,深度降溫

版主: tonychoi

 類型 作者/時間 回覆 查看 最後發表
  CoolerMaster好似唔太積極開發水冷設備  ...2 墨塵音 2011-8-12 12/3409 ensonng 2011-8-15 13:15
  請問大家淘寶買水冷野  ...23 justinqoo 2010-9-30 22/8900 hgcjeffrey 2011-8-15 05:06
  邊度仲有H100買 ? IVAN113 2011-8-11 8/2266 jason_kit1217 2011-8-15 01:06
  新手第一次上水 點知買番泥個vga水冷頭 同北橋冷頭唔岩用上得個cpu 72018 2011-8-14 1/1297 ds9flo 2011-8-14 22:21
  用ASUS 580 DCII要玩水有一件野幫到大家 圖片附件 hangck 2011-8-5 6/2742 KKwj 2011-8-14 16:14
  求助 各位大哥是否能推薦目前還不錯的水冷組? syz90141123 2011-8-11 3/1591 CorsairX 2011-8-13 10:25
  Corsair H50 一體水冷 點用~? 門外漢請教  ...2 wlckenny 2011-8-10 10/4783 anthonywo 2011-8-12 11:57
  問題+新水冷分享 franco244d 2011-8-12 2/1762 kmanso 2011-8-12 11:17
  10W DDC/ Dp1200 pump ?  ...2 CorsairX 2011-8-10 10/2572 wiz123 2011-8-12 09:53
  ## [多圖開箱上機] Larkooler 水冷 ###  ...23456 SEGA 2011-8-1 59/15457 kimball 2011-8-12 00:07
  新手想玩入門水冷KIT的選擇, 請各CHING比D意見  ...23 isodummy 2011-8-9 23/4520 isodummy 2011-8-10 18:34
  當vapor-x HD-5750遇上Larkooler VGA WB 30(新增測試#2) 圖片附件  ...234 ken125111 2011-8-4 36/8497 陳豪007 2011-8-10 15:06
  Antec H20 920 + i7 2600K = 39C 正唔正常? jwschow 2011-8-7 9/3740 mrleung 2011-8-10 14:57
  請問係淘寶上呢set 水冷底玩嗎?  ...2 chankmk 2011-8-9 17/3442 hangck 2011-8-10 11:14
  cosair H100 測試 (有圖) 圖片附件  ...23 vistory 2011-8-3 29/8338 YuriPrime 2011-8-10 09:31
  新手問次序 siriusw 2011-8-9 2/1675 ds9flo 2011-8-9 23:15
  問淘寶買水冷野?  ...2 冥鬼 2011-7-30 14/4084 chan1996 2011-8-8 12:11
  我的水冷之暫定最終章(持續更新完成) 圖片附件  ...2345 H.M.LAM 2011-7-11 40/10202 chan1996 2011-8-8 12:10
  "膠"問題 CorsairX 2011-8-8 1/1254 chan1996 2011-8-8 11:22
  想問下c hing...水冷液問題.... ter038 2011-8-5 3/1605 CorsairX 2011-8-7 17:22
  加野問題... alexfok 2011-8-7 9/1699 Summer 2011-8-7 10:09
  CPU block water in/ water out 一問 CorsairX 2011-8-7 0/1142 CorsairX 2011-8-7 00:00
  水冷新手問題...  ...2 kwanchuntat 2011-7-30 12/3279 kwanchuntat 2011-8-6 23:04
  有冇人係淘宝買水冷野?  ...2345 CorsairX 2011-7-15 46/9352 gdmwh 2011-8-6 15:08
  Corsair H100 圖片附件  ...23456..12 kelvin2517 2011-7-4 113/29969 kelvin2517 2011-8-6 09:11

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