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頻領域

[ 8723 主題 / 138689 回覆 ]

版塊介紹: 分享超頻心得、報告

版主: lkl0120

 類型 作者/時間 回覆 查看 最後發表
  一粒VID成 1.3V 的Q9650 OC(更新上4G)>.< 附件 Eriku 2009-6-4 0/1446 Eriku 2009-6-4 19:46
  如果我有粒Q9650.@4.2G=I7幾多???? LUNG2000LUNG1 2009-6-4 3/1885 grandninja 2009-6-4 19:11
  i7 超頻能力問題  ...234 kimball 2009-6-3 31/3874 anonymoushk 2009-6-4 17:25
  G31 E5200@3.33G 過唔到火山,入到win  ...2 marcuskwok 2009-6-3 14/3135 Victorychan2002 2009-6-4 16:53
  點解會咁?到底信邊個? 附件  ...2 willmak 2009-6-2 12/2421 vincentdoy2206 2009-6-4 13:12
  新手超舊版C2D E6300底版一問 yeungcy 2009-6-4 0/849 yeungcy 2009-6-4 10:35
  OCZ 1066 DDR2 2Gbx2 入手  ...23 binbinbin123 2009-6-1 24/4804 buyitnow 2009-6-4 03:09
  電壓問題 oldmok 2009-6-1 4/1094 oldmok 2009-6-4 01:11
  Q9450換板再OC 再加INNO3D GTX260+ GOLD小超成績 ^^ 附件  ...2 Eriku 2009-6-2 10/2601 andy19801010 2009-6-3 22:27
  i7 920 D0 周期問題 賓尼._. 2009-6-3 0/1174 賓尼._. 2009-6-3 21:39
  請問大家依家香港嘅 i7 920 d0 掂唔掂  ...2 GOD_DAMNIT 2009-6-2 10/2441 kimball 2009-6-3 21:27
  一粒已超至3.8GHZ嘅Q8400夠唔夠做低一粒4GHZ肥龍二940(或955)? 附件  ...23456..17 jackson123456 2009-5-16 160/24309 jackson123456 2009-6-3 17:50
  7750超頻問題 附件 batman2 2009-5-31 8/1698 batman2 2009-6-3 12:41
  P2 550 X2 又黎神奇版  ...2 wilsonkf 2009-6-2 16/3135 230373518 2009-6-3 12:39
  e5200vsE6300  ...2 ~破軍之刃~ 2009-6-2 19/3347 taiwanese 2009-6-3 12:05
  DDR2-800點先算好超?  ...2 林不肥 2009-6-1 11/2368 林不肥 2009-6-3 11:56
  新手BLACK 5000+超频问题 Lkira 2009-6-2 1/1074 nelsonwong009 2009-6-2 22:12
  i7超頻一問 附件 supersesame 2009-6-2 3/1543 Mitsume 2009-6-2 11:57
  CPU有體質之分, NB是否都有??  ...2 majai214 2009-6-1 11/2249 frrr2004 2009-6-2 03:02
  p43 chips 可否超到400~450fsb? Choidat_tats 2009-6-1 8/1451 mmoeric 2009-6-2 00:55
  Pentium E6300 穩超4GHz 達成 附件  ...2345 dellasus 2009-5-28 47/8264 K`Y-bAbe 2009-6-1 23:38
  有冇D好用GE超CPU軟件呀?? Exai 2009-6-1 8/1429 steve59hk 2009-6-1 23:16
  請問Intel Atom N330 雙核芯~等於P4幾多 附件  ...23 jefy2000 2009-5-27 28/15158 jefy2000 2009-6-1 20:17
  超頻問題 kimball 2009-5-31 5/1023 kimball 2009-6-1 19:18
  G.skill DDR3 1600 6GB(PI) 超頻問題  ...2 metallica100 2009-5-31 11/2878 wai896 2009-6-1 18:10

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