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後由 hkfriends 於 2014-3-5 21:46 編輯
That's why I am waiting for the hong goods.
However if the price is dropped to $42xx, I'll go for  ...
ysl 發表於 2014-3-5 21:06


I think "hong" will be expensive, and only 1 battery  
I heard today already 4xxx

TOP

本帖最後由 hkfriends 於 2014-3-5 23:36 編輯

看來很多人睇中呢部機..... 上年G2都大賣  (而家g2好像 38xx, 以今天g pro2价相差1K)

各商家都趕出套, 貼, 連SGP 都出左玻璃 tim

TOP

I think "hong" will be expensive, and only 1 battery  
I heard today already 4xxx
hkfriends 發表於 2014-3-5 21:41



If only with one battery
Yes, $4780 today
Maybe only $4580 this weekend~~

TOP

丫,唔記得問埋有冇師兄成功裝到Flash可以用,以前G pro一裝就得
G pro 2試過裝完用唔到

TOP

Dream phone!

TOP

個價幾時先跌到3000??????我用緊g pro 1 好想upgrade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丫,唔記得問埋有冇師兄成功裝到Flash可以用,以前G pro一裝就得
G pro 2試過裝完用唔到 ...
dannieweb 發表於 2014-3-5 23:01



自從Adobe 宣佈 Flash for Mobile 不支援 Android 4.1 後,都要靠一些高手才可讓手機繼續看到 Flash 影片。而 Android 4.4 Kit Kat 上看 Flash,也一樣有方法。在 XDA 上,有人放出了一個修改版的 Flash 11 APK,只要配合 Dolphin Browser 就可在 Android 4.4 Kit Kat 看到 Flash 影片。

步驟十分簡單
=======================
1. 安裝 Dolphin Browser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 ... .mgeek.TunnyBrowser

2. 安裝 Dolphin Jetpack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 ... phin.browser.engine

3. 下載並安裝 “修改版 Flash Player APK”
若手機已裝有 Flash Player,請先卸載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 ... lE/edit?usp=sharing

4. 在 Dolphin Browser 設定 > 網頁內容 > Flash 播放器,勾選 “總是啟用”

TOP

4K7入了白色S版
開始慢慢地試用中
cpk 發表於 2014-3-5 23:06

恭喜師兄!

    係咪熱x. 買,是未開封的?

TOP

個價幾時先跌到3000??????我用緊g pro 1 好想upgrade
lkwjason 發表於 2014-3-5 23:05



    3000 ?
MI within the coming 6 month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