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ne2 當前離線
進階會員
TOP
heroine6940 當前離線
ヤングなでしこ6番選手~仲田歩夢 ...
中級會員
難產就是產能不足啊 說真980Ti隨隨便便都可以OC 已經快過Fiji 爲什麼還要冒險用產能不足的技術 Nvidia ... Orpheus60t 發表於 2015-6-11 13:58
newdaylow 當前離線
AMD 出 Fiji,跟住 NV 出 980ti 20nm 再超高少少,又食住 AMD newdaylow 發表於 2015-6-11 15:01
NV唔會無聊到出20nm嘅GM200掛... heroine6940 發表於 2015-6-11 15:06
Orpheus60t 當前離線
terrychan2011 當前離線
pui33993 當前離線
初級會員
Stiggy930 當前離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