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解部份人不喜歡Windows 8:

  • 雖然Windows 3.1跟Windows 95介面不一樣,但Windows 95有提供「程式管理員」。更何況,十多年前電腦開始普及起來,一般人很熟悉Windows操作。Windows 8/8.1的「開始」跟以往版本的不同,自然會引起不少人反感。
  • Windows 8.1的速成輸入法,候選字位置跟以前Windows版本,甚至其他系統不同。一些習慣使用速成輸入法的,於Windows 8.1打字會造成困擾。
  • Windows 8/8.1介面美觀度,看起來跟Windows 3.1的沒有太大分別。


可是,我不覺得Mac OSX和Linux會取代Windows,因為:

  • 程式和遊戲,Windows遠多於Mac OSX和Linux。
  • 不少網站仍然只支援IE。
  • Mac OSX電腦仍然較為昂貴。
  • 文書處理,MS Office始終較為優秀。小弟曾經使用Windows版的Libreoffice,打開.xlsx檔,所需要時候遠較於MS Office打開長,而且Libreoffice穩定性一直較差,處理多內容檔案時候,會出現強行關閉程式的問題。

TOP

Am I the only one here use M$ Office Mac version?

TOP

由 AMD 上 intel U 其中一個原因係為左黑蘋果~~

一試難忘

TOP

回復 52# Kundera


    No, I am using in my mac too

TOP

新MAC PRO好正
不過佢買機時D UPDATE貴到HIHIHIHIHIHIHIHIHIHIHIHI咁.....

TOP

原來係近期版本轉左

沒留意
asdasdhk2 發表於 2013-11-2 00:12

MAC MINI 一早係內置牛

TOP

相信MS結束後WIN7成為最後傳說
WIN7繼承XP的傳說

TOP

It is more likely that windows desktop will be beaten by android desktop, rather than iMac.

TOP

我理解部份人不喜歡Windows 8:

  • 雖然Windows 3.1跟Windows 95介面不一樣,但Windows 95有提供「程式管 ...
    daemongmong 發表於 2013-11-2 00:47


  • mac 都有MS OFFICE

    TOP

    現時大多數公司文書都係用email,唔同以往要print out 再fax, or 直去fax send out, 所以word呢類program 都只係用黎開返舊files 用, 或少少排版用.

    因Mac iWork 不只Mac OSX, IOS 也可開iWork files, 所以以未來辦公室而言,Mac 有佢著數之處, 加上iCloud sync, 用過晒佢一條龍就知方便(Mac+ipad+iphone).

    PS:本人非apple 職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