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後由 cct241292 於 2019-9-22 22:58 編輯

回覆 9# inori

今天終於有空去量度一下,主機板的支架距離機頂只有65M M。。。

只差一點點。。。

那麼我要改變一下策略的話,找30mm冷排去DD5水泵再連到冷頭之後圖到冷排吧。
使用真空泵幫手一下(借一台

我想問如果沒有水箱,那麼就會導致熱容積減少,其實沒有太大影響的吧。
水箱的容量最大的用途是減緩溫度的上升?


Uploaded_via_HKEPC_IR_Pro_iOS(FD388).jpg

超級緊湊

via HKEPC IR Pro 3.6.1 - iOS(3.0.0)

TOP

EK R7 WB 半價清貨,有興趣盡快買
R7已停產,WB正常唔會再補貨

Pump可以考慮DC-LT連水箱

冷排XSPC有超簿冷排20mm

TOP

回覆 12# stupidfung


    感謝通知!

TOP

65mm用30mm排+薄扇應該夠位,
ssd可唔可以搵位攝?

TOP

本帖最後由 cct241292 於 2019-9-23 14:09 編輯

回覆 14# shimanong


箱子容許打直和水平放底,但是水平放會擋風。

Uploaded_via_HKEPC_IR_Pro_iOS(D7F3B).jpg

TOP

一部份東西下單了,
現在決定是大混戰。
EK的水冷頭、背板、水冷液,(我知道可以用誠哥水的。
1300蚊(實價等信用卡公司翻單

XSPC TX240 Ultrathin Radiator(20mm)
未下單

Bykski 水管、水泵、快擰等東西
未下單

TOP

建議冷排上面 風扇下面  
(15mm風扇 20mm冷排 29mm出水)→(20mm冷排 25mm風扇 44mm出水)
吸風效果一般... tx雙波片 一般15mm風扇..基本要全速先..吹得入..
建議買風壓扇 (自己用緊 tx360 又真係幾薄~不過貴~)

D5太大..又貴...
一個冷排..買個貴D DDC..夠做了有凸..又靜..
唔貪外表.. 可以試下~淘寶 穩下水箱水泵一體..

TOP

本帖最後由 cct241292 於 2019-9-24 00:34 編輯

回覆 17# qq200367


Thanks
除了水頭,其他還在設計。
但是和你說的很接近了。
除了EK已經買了。

XSCP 20mm水排,螺絲要買UNC #6-32 3/4 替換原本的UNC #6-32 30mm,否則15mm風扇下會打穿水排。

風扇維持15mm,原本是想貓頭鷹扇的,15mm有風壓扇?

水泵就在看Bykski B-TANK-DDC-MI 或Bykski B-PMD3-COV+CT66 。
前者覺得貴。。。後者剛剛在量度中。

思考中:
顯卡不用吸風後,SSD 垂直安裝,少量地覆蓋冷頭。

Uploaded_via_HKEPC_IR_Pro_iOS(E8D91).jpg

Uploaded_via_HKEPC_IR_Pro_iOS(87898).jpg

TOP

本帖最後由 qq200367 於 2019-9-24 10:43 編輯
回覆  qq200367


Thanks
除了水頭,其他還在設計。
但是和你說的很接近了。
除了EK已經買了。

XSCP 20m ...
cct241292 發表於 2019-9-24 00:22


動手能力強的..可以試下冷排個入水位方向轉去電源果邊...
買3塊亞克力做水道板貼係顯卡尾果邊..做水箱...個水泵就可以打翻直...
當然要度好..顯卡尾果邊 到底有幾多位...   
去到呢D位...可以選擇便宜的企業貨 (东远芯睿 600T) 呢類...(不過就..難睇好多~)
15mm 風扇選擇不多...不過要預定 全速..都係起飛聲.. 貓扇(去到高速 其實都係得個信仰...)

TOP

本帖最後由 cct241292 於 2019-9-24 11:24 編輯

回覆 19# qq200367


2把全速(水排),比7把風扇(GPUx3 CPU PSU Casex2)全速好一點吧。。。

另外,箱子的頂蓋能拆出來,入完水先覆蓋吧。。。(細節還在想

動手不強,CNC部機到左可以考慮的,現在就算-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