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dumm 當前離線
進階會員
回復 fatdumm 不是指厚度...而是指內徑(ID) 要看是不是厚管,就要睇埋外徑(OD),如果是3/8ID 1/2OD,這就是3 ... ok041094 發表於 2013-6-21 06:50
TOP
lamech 當前離線
ok041094 當前離線
笑如曇花,愁似怒風,汝愁蓋笑,吾無能也
回復 fatdumm 應該沒有問題...不過唔買Bitspower/ek/xspc/果D fitting? ok041094 發表於 2013-6-21 20:25
kimlam666 當前離線
回復 fatdumm 我用過幾十粒都冇事 kimlam666 發表於 2013-6-22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