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boaftershave 當前離線
進階會員
lamech 當前離線
TOP
chris05 當前離線
chong1996 當前離線
想做就去做~
中級會員
sw3917 當前離線
jackwong1987 當前離線
Banned
吾用側板太嘈 (我住個度好靜),我用開 aurora 570 如用密孔側板 嘈音即時令我頭暈 改返透側行低轉先 ... Turboaftershave 發表於 2012-12-29 21:55
tongtoms 當前離線
靚仔我笑了 jackwong1987 發表於 2012-12-30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