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後由 us_billiard 於 2010-6-20 15:57 編輯
我有興趣買山寨iPad 或平板電腦
jimmyctm 發表於 2010-6-20 15:23 
我也是用iRobot(但說明書寫的是Apad),不同的山寨廠出的有不同名稱(Apad, iRobot, iWeb, Openpad, Iped等),現階段我只知道iRobot有自己的website (www.hiapad.com),我選擇iRobot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機面上的上下兩條黑邊造得比較幼,因此同樣是7寸屏幕的,iRobot的大小相對較細小,看起來比較輕巧。我玩過有一部是8寸屏幕的,上下兩條黑邊每條分別有成半寸闊,但價錢就較iRobot便宜一點,大約7百幾人仔。以下的圖片就是我說8寸屏幕屏幕個部。
至於去邊處買,你可以坐深圳地鐵去華強路站下車,如果想買得便宜一點的,你就去華強北路一些周邊的商場,即是你要不斷入橫街找一些賣電子東西的商場,個處會平D,你去賽格買,一定要貴D。還有,買這部機你也不用講價(特別是iRobot),因為每間店也只有幾部,很多其他省市的採購人員一買就5部,10部,店子根本不愁賣不出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