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後由 us_billiard 於 2010-6-22 01:40 編輯
昨天去了華強北行左一轉,跟大家報告一下。華強路一帶的周邊商場(包括國際電子城、中電數碼萬商配套中心,桑達電子市場,明通)內的很多店都有賣iRobot。不過大家要留意一下,我見它們多數賣兩款,分別是7寸幼邊及8寸粗邊,但是個包裝盒是用同一樣的,大家購買時就考慮清楚要邊款。
另外,我見到華強北路的國美電器也有得賣,還表上品牌叫"飛觸",開價$1999人仔(你無睇錯,真係$1999),不過國美會員就可以$999購買,國美賣個部跟我用開個部(iRobot)D掣的擺位有點不同,最明顯的是將Volume+/-掣放到機頂上(我個部係無的),Menu掣就有保留,Back掣就取消了。還有國美賣的是256MB version,行Android 1.6,有得試玩。
最後,我是從羅湖個邊回香港的,發覺深圳火車站有一列茶餐廳個邊,原本有一些店是賣山寨手機及電話咭為主,它們也有很多山寨iPad賣,存貨也很多。我入去問價,它賣7寸的有兩款,幼邊的開價$950人仔,厚邊的就$920,8寸粗邊的就開價$1150,我話要走佢就自動還價$700給我,我只是幫大家問價而已。不懂得去華強路的網友,也可以去深圳火車站個邊看看吧。
報告完畢,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