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flash我覺得是商業手段啦,有的野未商量好所以就.......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本帖最後由 phoenic 於 2010-11-17 02:35 編輯

我覺得每個人的喜好觀感意見不同一定有,有些事實大家都知道的,不過香港收得比較好或有些人真的不覺收得差,所以會SKIP一些問題.但在討論時加上"教徒"或一些人身攻擊真是太差勁了.我還是第一次因為POST而受人身攻擊.感覺真差勁.不知那些人是不是攻擊"教徒"或偏低他人會感到有優越感....

TOP

我覺得在HKEPC內,一有人講有關Apple的產品, 就很快有一班類似品牌打手的人,走出來話人是教徒或死忠, 其實我覺得這裏好多人都是為反而反.  當然也可能只是另一個品牌的忠實擁護者,因為這一兩年Apple的風頭太勁,自己使用開的品牌,無乜人理,十分失落,所以長期在Apple的討論區流連! 其實近年我已很少上來這裏, 因為有太多為反而反的人.(今日剛巧路過!)

剛剛地鐵公司才公布,香港有80萬人用緊iPhone, 我相信要是好的產品,才有這麼多人選擇的, 當然, 每件產品都有優缺點的了,只是用家注重那方面吧了! 而不用有些無謂人,常常走出來提大家iPhone 4的缺點 !, 以為人地唔知道!  

TOP

本帖最後由 leockm 於 2010-11-17 14:19 編輯

其實用 iphone 並不會構成什麼教徒, 用 apple 產品也不是罪, 但點解 apple 以外的用家會經常稱他們為教徒 ? 以我多年來觀看各大 Forum 的經驗來看, 主因是有部份 apple 用戶認為只有 apple 產品才是好, 其他產品是差勁, 情況就像 Steve Jobs 說 : Tablet 只有 9.7" 的 iPad 是好, 7" 只會失敗的道理相近, 各有各長處及缺處, 亦有不同賣點是必然的道理, 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更是附合情同理, 不過係選擇自已喜好產品之餘, 卻完全無視甚至是看不起其他產品的本身的優點, 就會存在一個很大及狹窄的單純自我主觀感覺問題.

TOP

仲有抱住『人有我有』心態既人
好多人連iphone最基本既功能都唔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