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在HKEPC內,一有人講有關Apple的產品, 就很快有一班類似品牌打手的人,走出來話人是教徒或死忠, 其實我覺得這裏好多人都是為反而反. 當然也可能只是另一個品牌的忠實擁護者,因為這一兩年Apple的風頭太勁,自己使用開的品牌,無乜人理,十分失落,所以長期在Apple的討論區流連! 其實近年我已很少上來這裏, 因為有太多為反而反的人.(今日剛巧路過!)
剛剛地鐵公司才公布,香港有80萬人用緊iPhone, 我相信要是好的產品,才有這麼多人選擇的, 當然, 每件產品都有優缺點的了,只是用家注重那方面吧了! 而不用有些無謂人,常常走出來提大家iPhone 4的缺點 !, 以為人地唔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