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1174 於 2008-4-26 13:01 發表

我之前也有說, 其實, badmonthing on any brands 本來不是不可的, 不過有時 epc 也要有d rules protect 自己的. 可是不見得要強力行到居然在 linux group 出個 highlight post, 警告所有人.

就係呢句, 點解要不可先

TOP

原帖由 t1174 於 2008-4-26 15:04 發表

說真, 我好怕 hkepc 現在的行動, 至終會變成第2個 hk高登.com (只有 吹水 group 有人氣, 但又完成 out off control)

I don't think I'll be around here anymore if it happens...

lets hope not...

TOP

原帖由 patrickit 於 2008-4-26 13:04 發表
EPC 係全香港第一個自我實行網上言論封鎖既網站, 簡直是史無前例.

講左咁耐, 有關人仕依照故我, 莫視internet既自由空間, 忽略大眾會員既利益.
對於某些會員不了解錮中反對原因, 本人深表遺憾.

針對"M$"一字,
此字 ...

我對你的說明 totally agree.

期實, 大家有冇d 方案可以說一下. 可知 admin board 已經進退兩難.
我就不想 admin board 對 user 的 關係不和了, 也明白有時是要下台階的.

TOP

原帖由 KinChungE 於 2008-4-26 15:10 發表

就係呢句, 點解要不可先

先小人後君子.... 可能語氣重了些少,不要見怪

TOP

原帖由 KinChungE 於 2008-4-26 13:10 發表

就係呢句, 點解要不可先

正如我說, epc 的確要 protect 自己的. 因此的確有d 不出得街的別名有可能出現, 就是樹大有枯枝.

不過, admin board 就是死板了, 大陸化了吧.

TOP

原帖由 howdy 於 2008-4-26 13:16 發表

先小人後君子.... 可能語氣重了些少,不要見怪

事實是, 那句 "一周寛限期", 一個官吏口吻. 就是問題重點.
其實, 一 start 就用說明, 提示的方式, 就不會是問題.
howdy 大的 edit 十分明智

其實, 可以的話, 可以 clear 了那個 e.g. 因為 ms 始終是 linux 的一大對手. 而且, 如此簡單的事, 我相信會員本來就十分明白, link 了的大版規本來也有 eg. 不用多此一舉, 叫人對號入坐.

[ 本帖最後由 t1174 於 2008-4-26 13:24 編輯 ]

TOP

原帖由 t1174 於 2008-4-26 14:58 發表


你lock 這個 post 又不是白色恐怖的更重要說明

I guess you misunderstand what I mean.

I mean I could have locked it (which I didn't) before anyone reply to the thread, IF I don't want to hear anything.

TOP

原帖由 t1174 於 2008-4-26 15:20 發表

事實是, 那句 "一周寛限期", 一個官吏口吻. 就是問題重點.
其實, 一 start 就用說明, 提示的方式, 就不會是問題.
howdy 大的 edit 十分明智

有會員提醒了我, 所以我改了

TOP

原帖由 howdy 於 2008-4-26 13:23 發表

I guess you misunderstand what I mean.

I mean I could have locked it (which I didn't) before anyone reply to the thread, IF I don't want to hear anything.

sorry, howdy 大, 我的確看錯.
sorry sorry

TOP

原帖由 t1174 於 2008-4-26 15:20 發表

其實, 可以的話, 可以 clear 了那個 e.g. 因為 ms 始終是 linux 的一大對手. 而且, 如此簡單的事, 我相信會員本來就十分明白, link 了的大版規本來也有 eg. 不用多此一舉, 叫人對號入坐.


yep could do that, but then users will ask where is the cutting line (which is very subjective I have to admit).  I understand this is a very sensitive word, esp here in this board.  Maybe it's a bit too sensitive even!  though I'm actually glad to see already at least this thread didn't turn into a pure flame war of protest.  (this would have happened if in other places I'm su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