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 6# ma_hty


    单位换算错了,是4cm和6cm

TOP

回覆 3# KSC


    单位换算错了,是4cm和6cm

TOP

... 单位换算错了,是4cm和6cm
a296165 發表於 2014-11-3 21:47


40mm 差 0.3mm 嘛... 一般般啦...

可以試試這 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52946

TOP

如果40mm誤差0.3mm的話,我個人比較消極
我會改一改圖將就一下部機,始終,改机不是我強項,改切片軟件更一竅不通
見諒

TOP

回覆  KSC


    单位换算错了,是4cm和6cm
a296165 發表於 2014-11-3 21:47

印圓形會因為膠的收縮所以印出來的變細,特別係越細的圓就越明顯,請百度解決方法。
一般在切片軟件都有有關的設定,需要多印不同大小的圓再去放大唔同大小的圓的外徑。

正如其他師兄講,通常情況係畫Cad時預offset去就部機。

TOP

請問各位師兄,市面上有那些三千多元的3d scanner比較好?用來scan人頭的。thx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