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後由 ma_hty 於 2015-4-11 11:26 編輯

回覆 14# penelopeblue

> 有冇方案可以回收以上孤兒砌一部機?    小弟Prefer Prusa i3

http://www.hkepc.com/forum/viewt ... p;extra=&page=1

>  4. ??Extrudder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 ... &id=38562367010) x1

這東東大概真的如商品描述裡所說 "不打印时料不堵塞";  打印時呢? 印一會兒就塞.

TOP

回覆  penelopeblue

> 有冇方案可以回收以上孤兒砌一部機?    小弟Prefer Prusa i3



>  4. ??Extrudder ...
ma_hty 發表於 2015-4-11 11:18


ching意思係我應該考慮砌delta??
咁個擠頭係咪唔掉都冇用

TOP

本帖最後由 ma_hty 於 2015-4-11 14:00 編輯

回覆 22# penelopeblue

要砌, 就砌 Makerbot Replicator 那一種結構 或 Kossel 那一種結構.  上面的討論裡說很多了, 已沒什麼可再說.

至於你那噴頭呢... 笑話一件, 不要太上心了.

噴頭嘛... 淘個 J Head 就成,  有乜好煩?  反正, 你連機身也尚未有著落, 要買的東西多的是, 多買一件也沒差吧.

如果你真真的必要用佢, 外面能見的差了一 heatsink.  如此,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 ... d-969b-fc41db38c9e5 .  不能見的, 喉管內要有 ptfe管 直通噴嘴開口, 有點像這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 ... &id=37541611918 可惜這不是直通噴嘴開口 .  看不到你的噴頭實物, 有沒有不得而知.  除了這兩件事之外, 就是有點大而無當, 小事, 可屈就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