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咁有機會我都去一去睇下兩個月台的情況。
Thomascyk 發表於 2026-6-25 10:50 
綜合網上地圖+照片,2號月台(北角方向)4-1那個pRRU應是安裝在圓弧路軌的外圓,對覆蓋月台尚可但對覆蓋列車並非很有利(角度問題),個人認為裝2台pRRU還是比較好。
但朝早繁忙時間,該月台最多只有車廂內來自寶琳站的乘客+坑口站候車的人,應該不會太多,故CSL可能認為只安裝一台pRRU經已足夠。
另一邊的1號月台(寶琳方向),由於是尾二站,候車的人+車廂內的人應該會比較少,故未必需要在該月台裝pRRU去增加容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