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z 當前離線
My lovely Juicy
中級會員
原帖由 ice 於 2009-11-7 09:14 發表 有無人知以下這兩粒CPU 效能邊粒好D 以超後及不超頻計算~~ 1.)AMD 5000 爆4 上3.0ghz 左右 2.)Q6600 上3.0ghz thanks
TOP
bbbaaa 當前離線
進階會員
chris_kai_kai 當前離線
manhoi 當前離線
dom 當前離線
~艦C, 艦B 休閒提督~ ... ... ...
EPC義工團
原帖由 ice 於 7-11-2009 09:14 AM 發表 有無人知以下這兩粒CPU 效能邊粒好D 以超後及不超頻計算~~ 1.)AMD 5000 爆4 上3.0ghz 左右 2.)Q6600 上3.0ghz thanks
2.4c 當前離線
原帖由 dom 於 2009-11-7 21:26 發表 Q6600 @ 3GHz > Phenom II x4 @ 3GHz
HONDA 當前離線
原帖由 2.4c 於 7-11-2009 10:27 PM 發表 but PII X4 has SSE4A....Q6600 only has SSE3
321 當前離線
LTd. 當前離線
Ban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