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  lkl0120

你已經系超RAM 大師級人馬,你既數據可以做我地既明燈架啦 ...
uncertain 發表於 2011-7-28 01:50 PM

不是啦我只是隨手玩玩
遠談不上大師級人馬
更談不上是超頻玩家

TOP

好超 !!!!

TOP

回復  lkl0120


    其實
2.4c 發表於 2011-7-27 23:30

http://www.expreview.com/14042.html

经过三天三夜的考验,经历1.700V电压下长时间的压榨,这颗Core i5-2500K表示:我还活着!在如此高的电压下CPU外观上也没有任何变化,不得不叹服英特尔CPU的质量与保护技术。

咁勁嫁咩:funk:
1.7V.....有點淆

TOP

经过三天三夜的考验,经历1.700V电压下长时间的压榨,这颗Core i5-2500K表示:我还活着!在如此高 ...
神奇小冰冰 發表於 2011-7-28 10:24 PM

根據經驗我地電過粒i3 540 1.7V@Air一星期跑SUPER PI都冇事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不是啦我只是隨手玩玩
遠談不上大師級人馬
更談不上是超頻玩家
lkl0120 發表於 2011-7-28 14:00



    無須過份謙虛了
隊長你當之無愧

TOP

無須過份謙虛了
隊長你當之無愧
Vern. 發表於 2011-7-29 11:33 PM

隊員我邊有你咁本事我而家先起步你登埋天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