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note 當前離線
情與義,值千金!刀山去,地獄去 ...
進階會員
TOP
Mangus 當前離線
初級會員
原帖由 Mangus 於 2009-11-21 03:54 發表 依論同班朋友狂打對人4vs4 有興趣留名 我地多數打蒙特吉斯,峽谷 求4強手 盟軍,德軍無任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