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 當前離線
初級會員
水野龍也 當前離線
中級會員
TOP
wilson02 當前離線
Jamesbond007 當前離線
進階會員
本人想買E3-1230 V2,可惜不知道什麼底板可以配合什麼底板兼容性最好. Gigabtye or ASUS. 請各位大大給小弟意見. Kim 發表於 6/12/2012 01:01
wkcc105 當前離線
kingdun3284 當前離線
asimo 當前離線
問題大2011 當前離線
想問用 Z68板得唔得 asimo 發表於 2012-12-7 19:19
萌 當前離線
虹原いんく
vadar 當前離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