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1971 當前離線
中級會員
boaykf 當前離線
Banned
TOP
Jamesbond007 當前離線
進階會員
你都算成功架啦!...ivy行到咁低....不過與我有一定距離...我風泠i7 2700K 長行 4.6G 閒置先38-44度(silvers ... boaykf 發表於 2013-6-27 10:36
回復 ken1971 4G 似乎低了一些,試高一些來看看吧,我用平價風冷都 4.2 或 4.3G 了。 ... Jamesbond007 發表於 2013-6-27 10:43
林洋2 當前在線
你將個冷排擺左係出面涼好多 林洋2 發表於 2013-6-27 22:20
q00oman 當前離線
搞事高手
Chick 當前離線
AL131 當前離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