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NE T1 24bit tube膽DAC 開箱文
本帖最後由 NOPSS 於 2014-3-7 21:10 編輯
朋友一個月前 借了我一台玩具
讓我玩弄一下, 正好打開, 膽耳擴? What
即刻送左去給 ihs1024試下先,接著來來回回才回到我手邊
所以才有這一篇開箱文 (版主不是日日打 CC GC Line ranger P&D ....)
說明要開箱,當然要有箱啦!
包裝,以國產來說,可以給一個精品的級別, 膽很安全的放在入面
金屬的 CASE, 這台膽DAC的電壓很底的 15-0-15 AC, 不過,廠方也加入了膠的保護罩給膽用。下圖
原廠送了 RCA 保護套, 也有 Switching 製, 用外置 RCA bypass USB dac 模組 改做一台前級或耳擴也行
膽是俄產 6922EH 太約值 $140 不送國產膽是很surprice,但聽Forum 人說,用JJ 6922 更好
火牛安裝圖
最失敗的地方, 這台機可以調耳機阻抗
但入面說明書無講,可能這台不小心抽起了。
聲音:
耳擴部份 :設計和 MD-10 DAC 差不多,都是一粒 Opamp 配幾支 FET管,你當送的就好了。
推入耳應該還可以, 人聲應該也不錯,但推力就不要太大期待吧
DAC部份: 跟同廠的 HIFIDIY 1794 升頻膽DAc 聲底好像,我那台過是 花了 5,000元成本魔改的。
人聲不錯,中高頻可入耳
低頻/低音:比較亂同弱
想要暖聲的朋友應該會幾BUY下
估計同 貼片 BB OPA2134 HP LP 能力不夠有關 (1粒30幾元的 Opamp 已交足貨仔)
版主就入左幾粒 AD8599 看下會吾會出手啦 XD
技術文章可參考
http://forbidian.pixnet.net/blog ... F%E7%A9%BA%E7%AE%A1 |
|
|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